Latest News

Parents' Talk for How to Relieve Children's Stress

Date: 15/03/2019

子女踏入青春期後面對著各項轉變與挑戰,在學業、人際和生活都面對不同的壓力。作 為父母都關注子女的成長與健康,期望能夠陪伴子女一同面對,給予關懷和支持,建立良好 的親子關係。 本校特意安排家長講座以指導家長如何應付有關狀況。現誠邀 台端出席「家長如何協 助子女舒緩壓力」家長講座,講者將協助家長理解子女的壓力來源並認識舒緩壓力的方法。 有關詳情臚列在下,敬請 台端撥冗出席,並於三月四日前填妥電子回條示覆。

日期:本年三月十五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四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

地點:本校學生活動中心

主題:「家長如何協助子女舒緩壓力」

內容:- 了解子女壓力來源及辨識其壓力狀態 - 認識協助子女舒緩壓力的方法

講者:李安妮姑娘 (註冊社工-香港青少年服務處賽馬會天平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