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Prize of “The First Future Engineer Grand Challenge 2019”
  • Home
  • >
  • Achievements
  • >
  • Third Prize of “The First Future Engineer Grand Challenge 2019”

Third Prize of “The First Future Engineer Grand Challenge 2019”

Date: 30/03/2019

「香港STEM教育聯盟」聯合「全國青少年未來工程師博覽與競賽組委會」、香港工程界三大專業學會,以及「嶺南大學STEAM教育及研究中心」,共同舉辦「第一屆未來工程師大賽」,以「智慧公民」(Smart Citizen)為題,動手創作一件作品,展示出有利香港與內地人民更緊密交往的意義,表現對國家的歸屬感,融入國家發展。

  

4A 房正 同學 和 4A 陳嘉熙 同學透過作品 「智安心行李手把套」獲得全港高中組的三等獎,實在可喜可賀。

  

房同學 和 陳同學 在去年十月份才開始學習編程,今年三月初,他們抱著志在參與,拿一點經驗的心態參加是次比賽。過程雖然乏味和辛苦,但學生卻越做越起勁,每次放小息和午膳就來測試,經常留校到六點,星期六日也回校鑽研,遇到難題又請教譚靜雯老師和林國華老師,以及上網尋找虛擬大學的老師幫忙。其實過程中有很多讓人氣餒的時候,幸好有幾位在大專學習編程和手機應用程式的舊生回來幫忙,為我們解決了關鍵的問題,今天幾位舊生( 周卓行 校友、梁啟源 校友、李志鴻 校友、李子軒 校友 )也來捧場。

  

林國華老師 和 譚靜雯老師 亦獲得傑出科學教育創新導師的名銜。

  • 全港高中組的三等獎

  • 4A 房正 同學 和 4A 陳嘉熙 同學獲得全港高中組的三等獎。

  • 作品 「智安心行李手把套」獲得全港高中組的三等獎

  • 林國華老師 和 譚靜雯老師 亦獲得傑出科學教育創新導師。

  • 幾位舊生( 周卓行 校友、梁啟源 校友、李志鴻 校友、李子軒 校友 )也來捧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