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藝培訓
學校近年致力發展多元化的聯課活動,配合廣大的校園環境,本校安排了不少特色體藝項目讓學生自由選擇,例如射箭、攀樹及高爾夫球,再配合傳統的運動項目,例如田徑及欖球,期望不同性向的學生也能選擇合適的聯課活動。本校已建立了一套有系統的聯課活動,例如一生一體藝、一人一學會及一人一服務等計劃,藉以鞏固學生的聯課活動及其他學習經歷,期望能發掘每名學生的不同潛能,同時提高他們的自信心及對學校的歸屬感。

除了特色聯課活動外,本校亦重點發展體育運動,數年間成功於本校建立了良好的運動氣氛及體育文化。以一年一度的校內越野長跑及運動會為例,過去五年的參與人數節節上升,而且成績亦不斷提升,創出多項校內紀錄,由此可見本校體育科的發展不僅在於普及性,還著重專門的體育訓練。本校擁有極完善的田徑運動設施,加上本校特意邀請了何君龍老師(前香港一百米短跑紀錄保持者)加盟本校出任體育老師,再配合歐陽家駒教練(前香港田徑隊總教練)擔任教練一職,期望能充分發掘了同學的運動潛能。

聯課活動:特色體育及藝術活動

射箭
攀樹
高爾夫球
舞蹈
豎琴
傑出校友
  • 梅政揚 (2011-2012 年度畢業生)

    - 前香港男子青年110米跨欄紀錄保持者
    - 前香港男子110米跨欄紀錄保持者
    - 現役香港田徑隊成員

  • 蘇進康 (2011-2012 年度畢業生)

    - 2014年仁川亞運4X100米接力銅牌得主
    - 現役香港田徑隊成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