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正能量達人包圖貼設計

日期: 18/05/2021

本校視藝科今年配合學校推廣正向文化,與培育委員會合作。於中三級教授「正能量達人包圖貼設計」單元。於疫情期間,透過藝術創作以提高學生學習興趣,發揮同學的想像力。同時加入正向教育元素,傳達正能量訊息,鼓勵身邊的人共同對抗疫境。(*是次教材早前更參加了由香港美術教育協會舉辦之「本地視藝網上教學回顧展----教學設計網上分享會議。並於網上分享有關教材。)

   

現展示去年同學作品及本年度的中三同學佳作於以下連結。歡迎老師、同學於以下連結下載同學作品使用。

  • 1. 「正能量達人包圖貼設計」2019-20

     設計同學:S2C朱洛濨同學、S4A 余恩怡同學、S4A張慶妍同學、S4B黃里濙同學

    按此下載

  • 2. 「正能量達人包圖貼設計」2020-21(中三級)

    按此下載

另外,有關本年度的「正能量達人包圖貼設計」作品同時也展示於本校Facebook。歡迎同學由即日開始至4/6/21於你喜歡的作品比個「Like」。本科稍後經統計,如獲得最多「讚」的首5強作品,創作同學將獲得本科送贈禮物一份。而有份「讚」獲獎作品的同學,也有機會以抽獎形式獲得禮物乙份,以感謝你們的參與。內地同學如未能瀏覽本校Facebook,也可scan以下QR code,「讚」你喜歡的作品。大家不容錯過呀!

    

香港同學:按此進行投票

  

內地同學:按此進行投票 或透過以下QR Code 投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