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暨全港花鳥蟲魚板畫設計比賽2022」
  • 首頁
  • >
  • 學生成就
  • >
  •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暨全港花鳥蟲魚板畫設計比賽2022」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暨全港花鳥蟲魚板畫設計比賽2022」

日期: 26/12/2022

本校視藝科早前參加了由北區花鳥蟲魚展覽會舉辦之「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暨全港花鳥蟲魚板畫設計比賽2022」。獲獎名單如下:

   

中學組隊際冠軍:

小組名稱:丹頂鶴小隊

5A梁婉君 5B招慶然 5C梁燄林 5D葉子君 5D梁凌

   

畫題:雪地中的耀眼大自然

丹頂鶴纖細優雅、顏色黑白分別,因頭頭有紅色肉冠而冠名。丹頂鶴在全東亞的藝術央中佔有非常高的地位。在茫茫的白雪大地,一對丹頂鶴在愉快地嬉戲,他們更在與對面的魚兒和唱。圍繞著他們是蠟梅花和雪片蓮,都是一些富有生命力的花卉。遠方的太陽徐徐升上,為原本毫無生氣的雪地帶來溫暖和生機。光暗逐漸打開雲霧,帶來自然界新的希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