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第23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日期: 14/05/2021

本校5A黃衛諾、成灝光、池可怡、張麗萍、張家晴和6A房正六位STEM學會成員早前研發的AI愛回家發明,獲得第23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資訊科技分項高中組冠軍 及 Bull B. Tech 電腦與資訊科技專項獎。

      

此比賽乃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STEM比賽,也是學界認受性最高的比賽之一。去年憑房正一人獲得分組亞軍,今年合眾人之力,勇奪冠軍殊榮。

    

在此感謝譚靜雯老師和林國華老師,他們從去年開學起額外花上很多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指導及陪伴學生進行研發;感謝陳業樑老師預留全方位基金作研發經費,讓產品得以完成;感謝何安榮老師、林楚強老師和李成達老師提出的改善建議,讓學生的演示更出色;感謝各位師生在問卷中留下寶貴的意見。最後當然要感謝校董會和校長、副校長們大力鼓勵校內的STEM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