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 Home
  • >
  • Latest News
  • >
  • Postponement of Jockey Club Fung Kai Indoor Swimming Complex Fundraising Poon Choi Feast

Postponement of Jockey Club Fung Kai Indoor Swimming Complex Fundraising Poon Choi Feast

Date: 28/10/2020

親愛的校友:

賽馬會鳳溪室內游泳館籌款盆菜宴
延期至另行通知

  賽馬會鳳溪室內游泳館籌款盆菜宴原訂於2019年12月7日舉行,及後因社會情況及新冠肺炎疫情分別延期至2020年4月26日及12月13日舉行。鑑於本地疫情仍然反覆,為顧及參加者的健康,鳳溪公立學校、校友會及鳳溪屬校決定將本年12月13日舉辦的盆菜宴延期至另行通知。

  本校將有專人聯絡已訂購席券的人士安排退款事宜。我們期待疫情好轉時再次舉辦盆菜宴,敬請各位留意本校網頁宣布。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如有垂詢,歡迎致電26700366與行政主任馬寶珊小姐或本人聯絡。

鳳溪第一中學
黃增祥校長 謹啟

Top